视频:韩国总统文在寅下令彻查“N号房”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3 20:27: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对于N号房事件,不局限于相关“博士房”管理人等,要对全部会员进行调查。

  “我向包括16名未成年人在内的受害女性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对国民的正当愤怒表示同感。” 同时,文在寅总统表示,政府不仅会删除非法视频,还会向受害者们提供包括法律、医疗、咨询等在内的所有必要的援助。

  此前据韩国媒体SBS报道,因涉嫌威胁未成年人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SNS上传播,“N号房”节目的运营者19日晚上被拘留。警方称该案件从2018年开始,嫌犯在聊天室发布性剥削画面供会员观看并收取会费,会员多达26万。目前青瓦台留言板上有300多万人请愿要求公开该嫌犯信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