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确诊新冠 已自我隔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4: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晚,西班牙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自己和家人已自我隔离。他此前因为发烧和咳嗽,进行了相关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多明戈1941年出生于马德里,著名的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 父母均是西班牙民族歌剧演员,九岁时全家迁居墨西哥。他的演唱嗓音丰满华丽,坚强有力,胜任从抒情到戏剧型的各类男高音角色。他塑造的奥赛罗、拉达美斯等形象,气概不凡,富于强烈的戏剧性和悲剧色彩。还在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上演唱了闭幕式主题曲《爱的火焰》。2010年4月,担任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名誉院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