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N号房事件:一场被26万人围观的性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3 20:28: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这次事件中受害者高达74位,其中有16位未成年人,最小的受害者11岁。聊天室的首位房主叫做godgod,他创建了1-8号聊天室,专门用来分享色情内容。没多久,据猜测godgod因为要参加高考的原因,就把管理权交给了别人。后来,聊天室中又出现了一个“博士”,他将这个聊天室的恶心程度再次升级。

  而这样的聊天室是怎么欺骗女性上当的呢?线上操控。他们先是在网上寻找曾上传过自己照片的女性,然后冒充警察的身份,要求她们填写个人信息。他们会用将女性的照片公布于众或者发给家长的方式,威胁她们来成为自己的玩物。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线下威胁。以打工兼职等名义,骗来女生拍摄。被要求拍摄指定动作照片……甚至还有很多大尺度的行径,包括在女性的皮肤上刻字,刻上奴隶等字样。

  其中,在这些房间中,有一个观看量最高的视频,人数高达26万。是一条把虫子放进女生身体里,看着女生痛苦挣扎的视频。

  以及,这样的聊天房是有等级存在的。先是最基础的房间,然后进入N号房后,不能潜水,否则就会被踢出房间。在房间里必须要参与互动,发布或者拍摄色情视频。而在这个房间中发布了色情视频的人,会被邀请加入更高级的会员房间。在最高级房间门口设置入会交费制,支付150万韩币(相当于人民币8400元)才可以进入。

  目前,韩国民众请愿要求公开所有参与者的信息。现在,这场请愿已经成为了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请愿话题,已经超过了214万人。不少韩国艺人也站出来发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