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雪上加霜!韦恩斯坦狱中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此前被判刑23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7: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韦恩斯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是文德监狱中2位被测试出阳性的囚犯之一,并且在纽约州监狱中被隔离。

  哈维·韦恩斯坦此前被控强奸案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后洛杉矶检方也向他在押的纽约监狱发布拘留令,正式开始走程序试图将其引渡到洛杉矶,因另外四项强奸&性侵指控而再次接受审理。他目前人在最高安保级别的文德监狱,他到底在哪里执行这23年监禁一事还未确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