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第一代电视小生梁天病逝 享年87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2 19:4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梁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3月22日,香港第一代电视小生梁天,近年患有严重脑退化,今天下午二时多于医院病逝,享年87岁。

  导演李力持也在微博发布讣告:“前辈殿堂艺人梁天先生,已往生。一路走好,您的一曲《金丝雀》永远乐韵悠扬。”

  梁天是香港资深绿叶演员及电视剧监制,早年由澳门话剧团转至香港发展,加入无线电视成为基本艺员,在剧中演绎反派角色极为传神,代表作有《梁天来》的凌宗孔,以及《秋海棠》的秋海棠。1984年,梁天离开亚视,其后曾任职商业电台节目主持。1990年代中期,梁天重返亚洲电视,参与《97变色龙》、《新包青天》等剧的制作工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