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少勋与冠军队尬篮球 自曝这里能捕获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0 14:25: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少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范少勋担任新北环状线捷运代言人,并且担纲演出形象广告,日前形象广告花絮曝光,范少勋与HBL二连霸冠军能仁家商篮球队以及电影《下半场》演员共同演出,整整拍摄16个小时,范少勋这回碰上冠军队伍,他笑说:“本来以为会害怕,之前碰到他们我会有点紧张,这次打起球来更有默契、更有自信。”

  花絮中可以看到范少勋暖身、伏地挺身,随即投球、跑动、传接球都架势十足,和其他球员的搭配也一气呵成,曾经拍过篮球电影《下半场》的他,这回拍摄广告,除了半数演员,拍摄团队工作人员也是由老班底组成,再度合作的感觉?范少勋表示:“我觉得很怀想、很快乐,跟以前的球员一起打球。”

  形象广告集结摄影师陈大璞、监制陈宝旭和剪接高鸣晟等人,取景环状线具有设计感的板桥站及大坪林站,以快节奏画面,融合篮球赛的力与美,透过篮球传送路径呈现环状线路线的流动感,并飞跃各站体,象征串起新北市民便捷的生活圈。身为新北市民的范少勋开心地说:“环状线和篮球结合在一起,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这感觉非常棒。”他也直呼:“很期待可以跟你们在环状线上巧遇喔!”而能仁家商球员对对环状线的形容则是“黄”,可见鲜明的主色调令他们印象深刻。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