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回应发际线高称怀疑有人给我做了大头特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0 10:53: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何炅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发际线高的问题,他说:“我怀疑有人给我做了大头特效,但是我没有证据。建议大家多看喂猫少聊发际线。”晒出的照片中,何炅撩起刘海,挑眉瞪着镜头,很是搞怪可爱。

  此前,何炅在某档综艺节目中撩起刘海,略高的发际线很是抢镜。何老师还透露之前曾去检测毛囊,他的一颗毛囊里有3根头发,发量比很多年轻人的都要优越很多。娜姐在线说出大众心声:“羡慕不来!”有网友表示:“酸了,我一颗毛囊可能一根头发都不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