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悉尼电影节宣布取消 澳洲第五大院线将关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19 10:17: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悉尼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原定于6月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悉尼电影节正式宣布取消。据悉,悉尼电影节原计划于6月3日至14日举行。但是由于疫情,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颁布了一项命令,禁止在6月中旬之前举行大型集会,主办方表示将取消此次电影节,不排除会在明年回归。

  另外,除了悉尼电影节宣布取消,澳大利亚的电影院也开始陆续进行关闭,澳洲第五大院线宣布,将于3月19日起关闭旗下的20家影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