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因新冠疫情原因 “石头姐”艾玛·斯通推迟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18 15:38: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石头姐”艾玛·斯通和未婚夫戴夫·麦卡里的婚礼因新冠疫情而推迟了。

  据了解,两人在2016年认识,去年12月5日,艾玛·斯通的男友戴夫·麦卡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并配以爱心表情宣布订婚喜讯。照片中,石头姐笑容灿烂,手上戴着一个大大的钻戒。据悉,“石头姐”男友为《周六夜现场》的节目编剧、导演,两人于2017年传出恋情。本来两人计划上周末在洛杉矶举办婚礼,如今暂时推迟,何时举办尚未知。

  艾玛斯通借《绯闻计划》获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连续出演电影《超凡蜘蛛侠》、《超凡蜘蛛侠2》,凭借《爱乐之城》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演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