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要买别墅?张嘉倪买超成都某售楼处被偶遇 口罩遮面防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18 14:44: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嘉倪 买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有网友曝出了张嘉倪和买超的最新动态,两人一起回到成都看房,据说这次两人的意向是一栋别墅,打算买给家里人住,而且这里的价格同样不菲,价格是150万起跳,以买超和张嘉倪的身家,这次也一定是花了大手笔啊。

  从照片中看,买超和张嘉倪都戴着口罩,尽管现在是非常时期,不过周围依然是有不少人在看房,买超和张嘉倪夫妻两人则非常低调,张嘉倪还低头依偎在老公的身旁,似乎发现有人在拍摄。

  这次张嘉倪和买超买房,也再次见证了买超的实力,据网友评论,这里的房子价格也不低,基本是150万起跳,而且这也是张嘉倪在成都第二次传出买房的消息了,实在是土豪。(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