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小巨蛋跳起亲老婆 自荐做林志玲婚礼歌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1 14:1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一连2场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圆满落幕,而11月将登陆香港红馆举行。台北的尾场演出,圈中捧场客有大S与老公汪小菲、陶喆夫妇、陈美凤、王伟忠及王力宏的父母等,而太太李靓蕾继续捧场。王力宏唱《爱的就是你》期间,要求镜头拍到的情侣亲吻,他走到VIP席引体上升式跳起亲老婆,甜蜜放闪,引得全场掌声震天。

  说到新婚才几天的林志玲正在度蜜月,还很有心的送花篮贺他举行演唱会,被问到是否邀请对方和老公黑泽良平看其演唱会、或是传授生小朋友秘方作回礼?王力宏笑指生小朋友这回事不用教的,他认为最适合是用音乐祝福林志玲,如果她需要婚礼歌手,可以找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