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有故事你听吗?盘点本届世界杯励志故事Top5

按住此条可拖动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21:0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新浪体育 / 2018世界杯

标签: 世界杯 魔笛 热苏斯 坎特 巴拿马

简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盘点本届世界杯励志故事Top 5:

  第5名:默尼耶(比利时):本届赛事他在5场比赛中制造3球,可谁能想到十年前的他还只是一名邮差。出生小城参加过多种工作,但即使这样都没能动摇他对足球的热爱。第一次登上世界杯的舞台,虽有遗憾,但已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第4名:热苏斯(巴西):苦难有如乌云,远望去但见墨黑一片,然而身临其下时不过是灰色而已。作为桑巴军团重要的进攻棋子,四年前还兼职给街道刷油漆。自古雄才多磨难,热苏斯用他的亲身经历证明了这句话的分量。

  第3名:坎特(法国):法国的中场大将 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童年和父亲以捡垃圾卖钱为生,11岁父亲离世。种种的磨难与考验 都没有阻挡坎特热爱踢足球。好在命运喜欢眷顾勤奋努力的人。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来梅花扑鼻香。如今的他已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第2名:莫德里奇(克罗地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说的大概就是魔笛吧。5岁的小魔笛还在山路上放羊,不谙世事,但现实就是如此--年少经受战乱、家庭支离破碎。但也许战争的残酷现实的冷漠都是对英雄最好的洗礼,一次次的磨难铸就了今日的魔笛。

  第1名:巴拿马队:球队世界排名垫底 历史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全队总身价只有850万欧元。平均年龄在29.4岁、缺少训练器材、没有任何的帮助就连球员的鞋子像从垃圾堆里捡来的一样,没有鞋带。但即使条件如此艰苦 都无法阻挡他们对进步的渴望,虽然止步小组赛 但他们的表现却得到了全世界的敬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