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主持人王莹::就包括男子跳三米板冠军陈冲,一直心理不稳定,说是难度王,也一直是失误王。

  主持人王莹::蓓苾你觉得今天晚上的男乒谁会赢,你喜欢谁?都是帅哥,都挺帅的。

  龚蓓苾::王皓对马琳啊,马琳也不错,王皓也不错。

  主持人王莹::是都不错,又都是中国运动员,你选一个吧。

  龚蓓苾::没法选。

  主持人王莹::个人的审美。

  龚蓓苾::不是审美。

  主持人王莹::你喜欢谁?就是他们的性格。

  龚蓓苾::我觉得他们三个长得差不多。

  李宗翰::差太远吧。

  主持人王莹::王励勤那么高。

  李宗翰::王励勤多可爱。

  龚蓓苾::对我来说他们的感觉是一样的。

  主持人王莹::都是一样英俊。

  龚蓓苾::对,各有千秋的那种,很难从外表来决定谁会赢。但是我觉得,你今天说王皓一直在,如果要猜的话,你说之前王皓一直是领先吧。

  李宗翰::他今天的状态非常好。

  龚蓓苾::我估计可能就是王皓了。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对王皓来说也很不容易,04年对于他一个小将来说,承担的压力很大。

  李宗翰::承担的压力很大,而且输给韩国的柳承敏。

  主持人王莹::不过这一次已经报仇雪恨了(笑)。这个问题对于龚蓓苾来说很难选一个,对于宗翰呢?你选一个女乒运动员,你喜欢谁?

  李宗翰::王楠啊。

  龚蓓苾::王楠啊。

  李宗翰::我一直喜欢。

  龚蓓苾::他从头到尾一直说王楠。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你说选女朋友的标准就是王楠。

  李宗翰::对,对我真的特别喜欢她这样的性格,我觉得她有男孩的豪爽和有作为一个女孩很大度的一面,我特别喜欢看她笑。而且她昨天完了之后见她老公,第一下,她是这样,扇了她老公脸一下,特像一个姐姐,也像一个老婆,也像一个妈妈一样,跟自己的丈夫是一个很好的哥们关系。我觉得……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你一个人表现不够生动,刚才你们一直在说演员啊什么片场啊,是不是感觉我们演播室挺像一个片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