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李宗翰:特兴奋,我刚才来,龚蓓苾没看着。

  龚蓓苾:你看了什么?

  李宗翰:我就看的孟关良和杨文军夺冠,我进来跟她说的,因为我就在主持人这个位置看的,看到其他国家要超了,我一直特别着急,后来看到夺冠了,因为他们俩经历了分分合合,退役、单练又组织在一块儿,这次卫冕拿冠军,真的特别不容易。

  主持人王莹:看来是一个体育迷。想知道他们胜利庆祝的方式吗?

  李宗翰:我没看,我进屋换衣服了,我猜一下。上一届他们俩是不知道得了冠军,两个人就对裁判说,指了一个“1”,意思是是不是得第一名。

  龚蓓苾:我记得,然后说是,特别兴奋。

  李宗翰:这一届应该是跳水里去。

  主持人王莹:对,他是跳水里去了。龚蓓苾,你猜是什么?

  龚蓓苾:皮划艇是吧的,我觉得也应该跳进水里。

  主持人王莹:两位嘉宾都说跳进水里,到底怎么样呢?我们进一段小片花。

  (男子双人滑艇500米决赛视频)

  先恭喜两位嘉宾,你们回答正确。

  (嘉宾和主持人击掌)

  主持人王莹:真的非常开心,成功卫冕,而且李宗翰也介绍了两个人很不容易分分合合到最后跳到水里一起庆祝。这一时刻可能就是之前再怎么辛苦都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就是要欢呼,要为自己庆祝,跳到水里。

  怎么奖励你们俩一下?变变变。

  龚蓓苾:再奖颗心吧。

  主持人王莹:要不然选择一颗别样的红旗,你们选一个。

  李宗翰:我要一个飘起来的。

  主持人王莹:看来还有可选性,飘起来的是哪一种,很炫的。

  脸颊一边是方正的,一边是飘起来的。我还有一个可以奖励给大家,我藏哪里了。龚蓓苾选。

  龚蓓苾:又是一颗心。

  主持人王莹:把我的好东西摸到了,一会儿给大家秀。昨天的乒乓球女乒,我经常说女乓,但是有一次我说女乓的时候,有一个专门体育主持人说我发现女乓也挺顺口的,要不就女乓吧。女乒那场你们看了吗?

  龚蓓苾:看了。

  主持人王莹:三面国旗。

  龚蓓苾:好像之前只有一个牙买加的女子100米和美国400米是一二三面国旗。

  主持人王莹:原来咱们在世锦赛上有过一次三面国旗,但是这次在奥运会上,在自己国家同时三面国旗同时升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