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女人不易做》之“大声说出来”(第1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女人唔易做》突破了固有的框框,尽情地写女人:胆小怕事的遇上强悍狠辣的、在办公室上自强的、在人生道路上寻找理想的,有时甚至不择手段,像邓萃雯不惜一切接种生子,却被“愚妇”黄纪莹骂醒,但奇峰突起地,她放弃后,“种”又自然来……她应该与BB的爸爸建立感情关系吗?新派的恋爱态度的确前所未见,邓萃雯演绎敢做敢为的现代女性,简直不作他人想,一个眼神就能压场,幸好她的对手也不示弱——谢天华演出了近年的代表作,贱到底之外,更将贱人立体化,内心也有寂寞,也渴望爱,虽破坏了家庭,但也渴望家庭……对贱人的感情竟能拿捏透彻,这分功力不简单。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