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寰亚春茗群星闪耀 任贤齐戴墨镜遮熊猫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8号,香港寰亚公司举行春茗活动,当天出席的艺人有杨千嬅、何韵诗(听歌)黄晓明(听歌)舒淇()尹子维(听歌)孙红雷王菀之(听歌)许志安(听歌)等,明星大腕的耀眼光芒不输给任何一个电影节。

  当天,任贤齐( 听歌 blog)戴上了墨镜,以遮盖黑眼圈。刚结束美国的演唱会,就迎来了家里的新成员,忙于照顾小BABY的任贤齐硬是给累出了黑眼圈,这个年还真是过得“痛并快乐着”!

  对于近期在圈内闹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舒淇表示希望大家多给艺人一些空间,不要太过于关注他们的私人秘密。对于工作,他们是非常认真的,应该多给他们一个机会。这不仅是舒淇的看法,也是众多艺人在近期采访中的一致想法。(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