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房祖名姜文等出席《太阳照常升起》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姜文执导的影片《太阳照常升起》在香港迎来首映,主演房祖名(听歌,blog)周韵等出席了首映式。房祖名当天抱病参加首映礼,敬业态度十佳。他相信他的父母都会抽时间看这部片子的,因为姜文拍的影片都很有深意。

  关于裸戏的片断,房祖名表示虽然一开始会有些尴尬,但是能够为艺术,特别是姜文的影片牺牲还是觉得比较荣幸的。说道周韵饰演的母亲和自己母亲的异同点,房祖名笑答,周韵在戏里要疯的多,但是有一点是一样的,就是母亲们不论戏里戏外都是一样爱自己的孩子。(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