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詹姆斯-麦卡沃伊《最后一站》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8:15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迈克尔·霍夫曼执导、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海伦·米伦、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俄国大作家列夫·托尔斯泰的传记片《最后一站》首度曝光预告片。

  影片改编自杰伊·帕里尼的同名小说,故事讲的是晚年托尔斯泰(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饰)的精神饱受来自妻子索菲亚(海伦·米伦 饰)和他的大弟子弗拉基米尔·切科夫(保罗·吉亚玛提 饰)折磨。对自己艺术理想的追求、对简单纯朴生活的信仰,以及他自身的享乐主义人生态度时时刻刻让托尔斯泰陷于无所适从的境地。

  
而现实中,他该如何处置自己的大笔财富?如何面对他的13个孩子?这些问题都让他苦恼不堪。终于,他踏上了离家出走的道路。随着健康每况愈下,托尔斯泰终于在亚斯塔波沃火车站停步,他相信自己终将在这里孤独地离世。然而就在他去世的那一刻,小屋门外其实聚集了数百名记者,争着报道他健康状况的变化。

  有影评人形容本片为“复杂、有趣、富于感情,这个真实的故事讲述了,生命中拥有爱的痛苦以及没有爱生命将无以附着的矛盾。”本片演员阵容堪称强大,因《女王》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海伦·米伦、新生代英国小生詹姆斯·麦卡沃伊,更有老戏骨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和《杯酒人生》中的保罗·吉亚玛提加盟。

  索尼经典公司买下了本片北美地区的发行权,《最后一站》将于2009年12月4日上映。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