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第十九层空间》片花 票房持续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九层空间》定位为恐怖片但并不是鬼片,它讲述的是一部关于催眠的电影,深入人内心世界。而人们对于未知的世界,都会觉得比鬼更可怕。

  某大学女生寝室里有人接二连三收到一条“你知道地狱的第19层是什么吗?”的短信,几名女生由此进入了一个神秘的短信游戏之中。以往大家只听说过十八层地狱,从没听说过地狱还有第十九层,因此都十分好奇。然而,玩游戏的女生在不同的游戏阶段都意外地非正常死亡,一名女生也因此精神崩溃。

  尽管学校,警察局都在不停的进行调查以及保护在校学生,但是还是不断有人收到同样的短信,还是不断有人濒临死亡……学生春雨,那个曾经从荒村死里逃生后患了严重精神病却意外康复的女孩,为了探个究竟,找出同室密友的死因进入了神秘的短信游戏。然而,她发现竟然无法自拔地陷入一个极度恐怖的地狱游戏之中。在学校美术老师高玄的帮助下,春雨层层闯关,发现了很多秘密,也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英俊潇洒又才华横溢的高老师……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