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迅蘑菇头秀钢管舞 徐克头戴凤冠变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徐克电影《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片中主演一一亮相。而这场首映典礼举办的颇有搞怪气氛,周迅的出场就比较另类,别的演员都盛装亮相,唯有财迅顶着蘑菇头、戴上大眼镜以电影中的打扮出场,引起摄影师们追捧不以。问起为何只有自己以戏装出场,周迅顿时一脸被晃点的委屈。

  周迅说的果然没错,这身独特的打扮也让平时的端庄不翼而飞,甚至现场跳起了钢管舞。

  眼看场上的风头都被周迅一人夺去,徐克导演也不禁跃跃欲试,要知道徐导可是有着“徐老怪”的称号,在电影拍摄中徐克就曾经亲自扮女人走戏教演员,这一回更是顶上一只凤冠,现场走起了台步。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