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东邪西毒》首映 刘嘉玲梁朝伟不答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9: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晚的上海影城人头攒动,十五年后,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在这里特别献映,梁朝伟( 听歌)刘嘉玲(听歌)携手出席加上杨采妮(听歌 blog)的靓丽现身更吸引来众多影迷争相一睹风采。据悉,当晚特别献映获得的13万5千元人民币票款将悉数捐给都江堰,援建希望小学。

  梁朝伟刘嘉玲笑而不答婚期

  经过近一个小时漫长的等待,晚上九点五十分左右,在《东邪西毒》中奉献出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的杨采妮出现在红毯上,十五年的时间在杨采妮脸上留下了痕迹,却靓丽不减当年。随后,梁朝伟刘嘉玲的携手出现则让人头攒动的上海影城极度升温,火爆程度甚至超过了导演王家卫的到场,还有不少影迷喊着张国荣( 听歌)的名字,来怀念这位和梁朝伟有过多次精彩合作的明星。当晚,梁朝伟身穿黑色西装,帅气逼人,刘嘉玲则以一袭白色低胸短裙亮相,当记者询问二人何时结婚时,二人均不发一言,以微笑作答。

  “继续宠爱张国荣”感动王家卫

  当晚,除了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当年《东邪西毒》的主创,本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评委、吴思远、徐小明、陈勋奇、胡雪桦、高群书(blog)等也一一走过红毯,据悉,他们是受到王家卫的邀请,前来观看影片。《东邪西毒》(终极版)是王家卫对自己15年前的经典作品进行了重新剪辑和音乐制作,将当年删减的部分戏份还原,并进行了重新编排剪接,大提琴家马友友(听歌)也受邀特别制作了七首新的乐曲。当被问到两个版本更喜欢哪个时,王家卫说只是时间不同,两个都喜欢,而当晚最让他感动的则是有人举着横幅“继续宠爱张国荣”。

  特别献映票款捐建学校

  在影片放映之前,王家卫携《东邪西毒》众演员和观众见面,面对台下座无虚席,梁朝伟和刘嘉玲都分别表达了自己对观众支持的感谢,而王家卫还对几位演员的出席表达了谢意。王家卫说这次活动不会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可以在四川建设一个坚固的学校,我们会继续关注,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还会继续帮助他们。”据悉,当天的特别献映共募集了13万5千元人民币,这些钱和一百万企业捐款都将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捐给四川省都江堰市,用于灾后教育事业的重建。视频为《东邪西毒》首映,刘嘉玲梁朝伟不答婚期。 柯璐/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