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巍演唱《双食记》片尾曲《情人》M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7日全国上映的食色惊悚片《双食记》(blog),今日发布了许巍(听歌)演唱的片尾曲《情 人》MV,和此前的多款预告片不同,《情人》MV更注重和歌词声音的互相衬托,因此温暖 和残酷、爱情和惊悚的意味被渲染得更有戏剧性和张力。

  尽管凭MV无法让人理清影片线索,但从这些破碎切割的画面,起码能看出最近三大话 题事件的影子:“北飞的候鸟”跳楼、艳照门、胡紫薇事件。甚至有看过电影的网友发帖 说,吴镇宇在大堆艳照被发现后的台词“男人没有了秘密,那还可爱么?”,比陈冠希( 听歌)冗长 的英文道歉精辟的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