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欢聚新浪之凤凰名嘴 > 正文
吴小莉获“2004最成功女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3:24
吴小莉获“2004最成功女性”奖
吴小莉获“2004最成功女性”奖


  这项名为“2004最成功女性”的奖项已经是第四年举行了,目的是要表扬10位在各自工作领域有卓越成就女性。

  因为自己选择香港 所以才拿到这个奖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得这个奖,我觉得不是因为我,是因为香港,也是因为我的选择,我勇于去放弃我原来在台湾有的一切,我勇于放弃,敢到香港来闯天下,也因为香港像维多利亚港一样容纳百川,让我在这里有机会发展,有机会在这里透过凤凰卫视踏上国际华语媒体的平台。

  拿奖后心情

  其实我很高兴,拿到这个奖特别高兴,只是因为它是一个成功女性的奖,最重要因为它是香港成功女性的奖,也就是说我在香港生活了11年,我被香港的媒体认可,我把香港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在香港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在这里成长,香港人也认为我是香港人了,这一点是很棒的感觉。

  成功首先要对得起自己

  可能要做一份自己觉得高兴的工作,自己做的开心,付出全力,自己能够享受每一天。

  家庭是两个半圆组成

  现在有很多女性可能都不见得愿意结婚,但是我自己会觉得每个人都是半个圆,能够找到生命中另外半个圆的话,整个生命就会是一个完整的圆,像我自己更幸运,是一个大圆里面还有一个小圆。

  小莉真是让人羡慕,现在的她既是成功女性,又拥有美满的家庭。(来源:凤凰太空站)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聚新浪之凤凰名嘴专题
 相关链接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004年09月20日18:05
鲁豫:结婚记2004年09月17日16:08
杨锦麟:那天的心情特别好2004年09月17日15:23
许戈辉扮"弹簧猪"助阵《迷宫》2004年09月17日15:21
阮次山兰州演讲流连忘返2004年09月17日15:19
柯蓝吴大维联袂明星慈善夜2004年09月17日15:18
相约李辉网络聊天:女人的春天2004年09月17日14:55
曾瀞漪:儿子是雨后初晴的彩虹2004年09月17日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