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真爱先声夺人》为济南灾区捐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6:04 山东卫视

林俊杰《真爱先声夺人》为济南灾区捐钱物
林俊杰《真爱先声夺人》为济南灾区捐钱物

  歌坛小天王林俊杰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温柔悉尼的声线和令人瞩目的音乐才华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不久前他的新专辑《西界》更是以多变的风格和完美的演绎征服了歌迷的心!7月25日林俊杰带着他的新专辑《西界》来到了山东卫视《真爱先声夺人》!节目录制前开展了短暂的新闻发布会,JJ愉快的接受了众多济南媒体的采访!

  JJ不仅介绍了自己的新专辑,还现场为济南捐款捐物,得到了歌迷的热烈掌声!听说济南日前遭受了洪水的侵袭,造成了巨大的损失,JJ此行还带来了自己对受灾群众的一份爱心,在见面会现场,林俊杰交给《真爱先声夺人》栏目组一批自己代言的服装!请求《真爱先声夺人》栏目组转交给相关部门,发放到灾民手中,之后更是实现诺言,现场捐款,将自己的钱包直接放入了捐款箱中!

  此行当然不忘介绍自己新专辑《西界》,JJ在见面会上坦言,这张专辑整体上呈现出一种“校园风”,音乐和旋律都不复杂,让大家都可以很容易接受并引起共鸣,他表示自己正随着音乐一起成长,专辑名“西界”就是“

魔界”的意思,表示与阳光相反的一面,“对我来说这是一次转变,我想给歌迷一个截然不同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