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卫视《静距离》-黄圣依坦陈与杨子关系(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29 华娱卫视

  黄圣依坦陈与杨子关系(二)

  黄圣依坦陈与杨子关系(三)

  以上为华娱卫视《静距离》2007年4月14日节目:黄圣依坦陈与杨子关系(一)

  嘉宾:黄圣依

  主持人:李静

  本期介绍:从众人皆知的星女郎,到解约风波,又到签约英皇冲入歌坛,黄圣依的每一步都走得轰轰烈烈,引人瞩目。而她和经纪人杨子的关系又让人遐想联翩。对於这个颇具话题的年轻女子,经历的磨炼给予了她独特的气质。节目中,黄圣依放下心防,和李静坦白关於自己的种种:坦白自己不善感情,性格像男人,和父母一度只靠书信沟通。当说到自己和杨子的关系时,她不讳言自己现在向往感情,但是“说实话好多感情方面,就是也向往,也希望以后怎么样怎么样,但对于我最近这段时间来说就是工作,其实也像刚刚你说的,经历了那麽多事情以後对我来说是一个重新启航,重新要开始去做很多很多的事。那我希望我不能说以後是什么样,以后的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这是以后的事, ”被主持人李静问道关于她想和同学合伙开公司的事情,黄圣依说开公司的念头并没有打消,只不过现在不想与同学合作了,打算入股杨子旗下的公司了。言谈中看得出黄圣依对杨子的佩服和倾慕。

  相关专题:华娱卫视《静距离》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