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日八点党》:林依晨携绯闻男友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39 中视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以上为《周日八点党》2007年1月21日节目。其中第3段视频为:林依晨携绯闻男友破案。

  本期看点:林依晨与张睿家被外界传说是情侣关系,他们不惧绯闻,一起来到本期的案发现场,希望能够齐心破案……

  主持人:吴宗宪

  IQ三连拍:艺人们分队挑战专有名次或特定行为的表演,三位队员表演动作定格作为提示,一位队员猜谜。猜谜落败队伍要进入“恐怖电话亭”接受残酷惩罚。

  嘉宾:小钟、唐从圣、蔡淑臻、小乔、柯以柔、林美照

  案发现场:邀集各大明星探员,到台湾各个家庭、机关协助办案。限时三十分钟之内,探员必须找到屋子里设置的五个疑点、三个疑犯。如果探员没在限时之内找出所有的疑犯和疑点,参赛的家庭就能拿走六万元奖金!!疑点重重、疑云密布,到底探员们能够顺利破案吗?

  嘉宾:林依晨、张睿家

  《周日八点党》介绍:一个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及康康主持,在中国台湾地区屡创收视高峰的综艺节目。为求不断创新,特别于暑假展开全新改版,推出“无厘头猜谜王”、“老师有问题”、“案发现场”、“美食生死斗”等全新单元。

  相关专题:《周日八点党》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