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29日专家谈震区失去子女父母的心理危机干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6:29 新浪嘉宾访谈
嘉宾:牟正蓬
嘉宾:牟正蓬
 
嘉宾:张凯
嘉宾:张凯

  29日下午13:00,资深媒体人牟正蓬将做客新浪演播室,分享作为志愿者在抗灾前线的见闻。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学副教授张凯将与网友探讨四川地震灾区失去子女父母的心理危机干预,地震致残儿童父母的心理危机干预以及地震致残儿童的运动和游戏心理危机干预技术方法等。点击此处提前提问

  进入视频直播间>>(29日13:00开通)

  嘉宾:牟正蓬 资深媒体人,历任CCTV出镜记者、东方卫视《看东方》栏目制片人,凤凰卫视和CCTV联合录制的《走进非洲》大型节目西线导演。曾作为CCTV电视报道组成员和深入无人区的唯一女性,参加了人类首次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科考活动。

  嘉宾:张凯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运动心理效益、心理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