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24

22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火箭迎战勇士。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库里连线博格特空中接力,哈登拒绝…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勇士迎战火箭。比赛中,巴博萨抢断后伊戈达拉持球起飞暴扣得手,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1:26

2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22日,火箭未能完成两位数的逆转,客场以98-99不敌勇士,总比分0-2落后。勇士两个主抄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勇士迎战火箭。比赛中,霍华德拦截库里随后阿里扎持球反击得手,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0:20

2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勇士迎战火箭。比赛中,汤普森持球滑翔劈扣得手。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18

2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勇士迎战火箭。比赛中,哈登在半场结束时封盖勇士进攻,拒绝压哨。…

正在播放分享
0:20

2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勇士迎战火箭。比赛中,库里高抛助攻博格特空中接力,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1:16

2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5月22日,火箭未能完成两位数的逆转,客场以98-99不敌勇士,总比分0-2落后。上一场受…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