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18

6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五佳球,蒂格半场助飞霍福德,米尔萨普转身上篮…

正在播放分享
1:30

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6日,勇士在主场以90-97不敌灰熊,失去主场优势,双方战成1-1。灰熊成功限制了对手。…

正在播放分享
1:45

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5月6日,勇士在主场以90-97不敌灰熊,失去主场优势,双方战成1-1。老鹰主场战胜奇才,扳…

正在播放分享
0:44

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奇才迎战老鹰。比赛中,塞申斯持球高抛篮球幸运入网。以上为相关视…

正在播放分享
0:40

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5月6日,勇士在主场迎战灰熊,进行这组系列赛第二场的较量,比赛进行到第三节5分26秒,汤…

正在播放分享
0:34

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老鹰迎战奇才。比赛中,蒂格高抛助攻霍福德空中接力,当选为今日最佳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3

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老鹰迎战奇才。比赛中,霍福德篮下封盖内内,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0:37

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灰熊迎战勇士。比赛中,格林助攻库里篮下拉杆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