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59

24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吉米残暴排球大帽,詹姆斯巨掌封锁特…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雄鹿迎战公牛。比赛中,梅奥击地妙传助攻亨森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0:46

2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勇士迎战鹈鹕。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末尾时,库里夺命3分重燃勇士希望。当…

正在播放分享
0:41

2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骑士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中,詹姆斯抢断暴扣一条龙得手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4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鹈鹕迎战勇士。比赛中,埃文斯抢断后一条龙扣篮得手,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41

24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骑士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中,特纳持球扣篮遭到詹姆斯迎面封盖。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49

24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4日,公牛完成18分的大逆转,客场两个加时苦战,以113-106击败了雄鹿,从而以3-0取得…

正在播放分享
2:33

2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4日,骑士在客场以103-95击败了凯尔特人,从而以3-0取得赛点,晋级在望。公牛完成18…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