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39

22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带来了今日十佳球:埃利斯演绎速度与激情命中超远3分;莫兹科夫单手大帽…

正在播放分享
0:44

2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骑士迎战凯尔特人G2。比赛中,莫兹戈夫送封盖随后传球给詹姆斯,詹姆…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2日官方最佳瞬间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奇才迎战猛龙。比赛中,沃尔起飞封盖掉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上篮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火箭迎战小牛。比赛中,约什持球直入小牛禁区起飞暴扣得手。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34

2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奇才迎战猛龙。比赛中,皮尔斯抢断未遂随后沃尔抢断得手。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奇才迎战猛龙。比赛中,沃尔起跳封盖掉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上篮,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0:49

2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2日,骑士主场以99-91击败凯尔特人,首轮大比分以2-0领先。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0分…

正在播放分享
2:20

2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骑士再胜凯尔特人、奇才胜猛龙、约什霍华德爆发火箭再擒协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