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23

19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正式开战。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霍华德暴力火锅、加索尔险些丢球吉布…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公牛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加索尔倒地妙传被评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猛龙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沃尔后排插上大帽被评为今日最佳封盖。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勇士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展示变态臂展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公牛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公牛团队作战抢断快下得手。

正在播放分享
0:36

1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勇士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库里高抛打板被评为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1:05

1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勇士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库里MVP级表演率队取胜,被评为今日最佳球员。…

正在播放分享
2:34

1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正式开战。奇才胜猛龙、鹈鹕不敌勇士、公牛胜雄鹿、火箭擒小牛取开门…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