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06

20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快船队的小乔丹凶残隔扣位居5佳之首。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快船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克劳福德突破送出…

正在播放分享
0:56

2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小乔丹隔人怒扣当选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1:11

2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伊巴卡凭借21分22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当选最佳球…

正在播放分享
0:34

2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快船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打high了的格伦-戴维…

正在播放分享
0:57

20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快船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小乔丹快攻中接保…

正在播放分享
0:49

2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雷霆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中,蒙塔-埃利斯断球成…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