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21

5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天,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精彩10佳球。埃文斯突破拉杆;助攻浓眉哥空…

正在播放分享
0:27

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马刺与魔术的比赛中,马刺队的卡哇伊-莱昂纳德…

正在播放分享
0:41

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老鹰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斯考特隔扣比尔的球被评为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17

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篮网与猛龙的比赛中,篮网队的洛佩兹挡在洛瑞突…

正在播放分享
0:42

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老鹰对着奇才的比赛中,斯考特霸气隔扣比尔当选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43

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森林狼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卢比奥凭借不看人妙传本内特当选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2:14

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5日,史蒂芬库里凭借51分的惊艳表现当选今日最佳球员。

正在播放分享
3:40

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综述,最耀眼的莫过于库里三分16中10全场砍下5…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