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03

25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共有5场比赛,不乏精彩进球,官网评选的十佳球中,有加内特送助攻,老卡特突…

正在播放分享
1:15

2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01月25日,NBA官方评选出了今日各项最佳:阿尔德里奇在有伤的情况下砍下26分9篮板帮助球…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5日,爵士迎战篮网的比赛中,坎特强龙一条龙暴扣,当选为今日官网最佳抢断。以上为相…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0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选出了今日各项最佳:活塞队的詹宁斯抛板助攻德…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爵士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中,戈伯特拿下前场篮板,面对对手的犯规,依旧将球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5日,活塞客场挑战雄鹿,比赛中詹宁斯半场连线庄神,助庄神空接暴扣,当选为今日官网…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5日,爵士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中,杰弗森突入禁区,布克送大火锅。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2:11

2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共有5场比赛,尼克斯不敌黄蜂,活塞不敌雄鹿,爵士大胜篮网,奇才惜败开拓者…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