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19

21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韦德连线怀特赛德暴扣、威少直入禁区起飞虐…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掘金对阵马刺。劳森长传到篮下,钱德勒接球空接暴扣,被评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马刺迎战掘金。比赛中,泰-劳森助攻法里埃德战斧劈扣当选为今日最佳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热火对阵雷霆的比赛中,雷吉欲扣篮,鸟人安德森送上遮天…

正在播放分享
1:53

2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综述,雷霆客场以94-86击败了热火,马刺在客抄

正在播放分享
0:44

2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雷霆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威少得到19分10板6助4抢断,在关…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雷霆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扣嗨了,接连上演暴力…

正在播放分享

2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雷霆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威少快手抢断之后再来一记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