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37

31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隆多魔术师戏耍沃尔,蒂格化身脚踝终…

正在播放分享
0:32

3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森林狼队的维金斯在比赛中接队友妙传,在对手…

正在播放分享
0:19

3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罗斯一记击地妙传从对手防线缝隙中穿过,此球…

正在播放分享
0:26

3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小牛对阵奇才,帕森斯一记半路杀出封盖塞拉芬被评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1:12

3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31日,湖人在客场以111-103掘金。湖人(10-22)结束三连败,在新年到来之前,取得…

正在播放分享
0:19

3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掘金队的法里埃德在比赛中暴力单臂怒扣,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0:25

3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勇士与76的比赛中,76人对发底线球,库里跳起抢断,助伊戈达拉暴扣得分。当…

正在播放分享
2:33

3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综述,詹皇缺阵骑士不敌老鹰,科比三双湖人力…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