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02

16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本日十佳球:隆多杂耍运球送妙传;科比突破暴扣;罗斯惨遭血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湖人。比赛中,CJ-迈尔斯抢断科比随后助攻斯塔基快攻得手…

正在播放分享
1:10

1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太阳对阵雄鹿,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时刻,米德尔顿飘逸打板3分完成…

正在播放分享
1:53

1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16日,骑士取得完美开局,主场以97-88击败黄蜂。骑士(14-9)结束二连败,主场六连胜。…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76人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中,迈卡威打铁随后诺埃尔补扣得手,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17

1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公牛迎战老鹰。比赛中,罗斯突破上篮遭到老鹰队巴泽莫尔封盖。以…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迎战76人。比赛中,隆多持球花式妙传布拉德利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52

德罗赞采访洛瑞

北京时间12月16日,猛龙主场取胜,赛后猛龙受伤的球星德罗赞帮准备接受采访的洛瑞贴心的披上了毛…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