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35

9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小乔丹抢断一条龙力劈华山,盖伊排球…

正在播放分享
3:31

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综述,骑士客场大胜篮网,奇才双加时胜凯尔特…

正在播放分享
0:29

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快船迎战太阳。巴恩斯击地妙传格里芬劈扣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以…

正在播放分享
0:20

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国王迎战爵士。比赛中,海沃德持球进攻随后遭到盖伊封盖,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31

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奇才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中,米勒妙传塞拉芬空中接力当选为今日最佳助…

正在播放分享
1:52

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9日,奇才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几乎遭到翻盘,最终主场两个加时之后险胜凯尔特人。奇才…

正在播放分享
0:47

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9日,国王主场力克爵士;快船也在主场过关,在加时以1分的优势击退太阳。格里芬在右…

正在播放分享
0:28

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迎战奇才。比赛中,凯尔特人发球遭到沃尔抢断一条龙暴扣反击…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