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35

5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五佳球,库里风骚背传,欧文连续美如画变向,…

正在播放分享
0:29

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了今日的最佳助攻。在NBA常规赛勇士对阵鹈鹕的…

正在播放分享
1:23

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评出了今日的最佳球员。骑士在客场以90-87险胜尼克斯,…

正在播放分享
0:48

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骑士迎战尼克斯。比赛中,詹姆斯抢断后欧文持球助攻詹皇反击得手,当…

正在播放分享
0:47

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出了今日的最佳扣篮。在尼克斯主场对阵骑士…

正在播放分享
0:46

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最佳得分。在尼克斯与骑士队的比赛…

正在播放分享
2:50

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击退步行者送对手三连败,勇士战胜鹈鹕豪…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