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51

29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选出了本日十佳球:哈登晃晕巴恩斯、威少复出底…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掘金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法里埃德高位拿球,队友…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火箭迎战快船。比赛中,哈登持球穿裆妙传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以…

正在播放分享
0:39

2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9日,雷霆迎来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主场大胜尼克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复出,拿下…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魔术迎战步行者。比赛中,奥拉迪波抢断后一条龙暴扣反击。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19

2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快船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坎南突破惨遭小乔丹大…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最佳得分,CJ-迈尔斯传…

正在播放分享
3:11

2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综述,科比失绝杀湖人主场憾负森…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