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4

24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十佳球,洛佩斯暴扣、雷吉-杰克逊战斧劈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勇士迎战雷霆。比赛中,雷吉-杰克逊持球劈扣得手,当选为今日最佳扣…

正在播放分享
0:48

24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灰熊队的小加索尔砍下32分12个篮板,当选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4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掘金迎战湖人。比赛中,阿弗拉罗持球上篮遭到约翰逊双手大帽。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40

2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湖人队的韦斯利-约翰逊在比赛中上演逆天隔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勇士迎战雷霆。比赛中,库里持球高抛助攻博格特空中接力得分。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19

24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掘金队的钱德勒飞身抄截林书豪的传球后一条龙…

正在播放分享
1:57

2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今天只有5场比赛,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湖人主场加时惜败掘金,科比砍…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