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53

20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今天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NBA官方也评选出了今日十佳球:格里芬上篮拉不篆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最佳助攻,骑士迎战马刺的比赛中,勒夫贯穿全…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最佳盖帽,芬森面对老东家大帽希伯特随后反击…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战火继续。官网带来今日最佳抢断,篮网德隆运球失误,雄鹿贾巴里帕克…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0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评选出了今日最佳扣篮,灰熊队的普林斯一记左手的…

正在播放分享
0:43

2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得分,所罗门-希尔补篮绝杀黄蜂。以上为…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球员,马丁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投进7记…

正在播放分享
4:29

2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共进行了11场比赛。骑士客场战马刺,关键球詹姆斯失误,丧失绝杀机会,骑士…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