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15

19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共进行了4场比赛。比赛中精彩镜头不断:科比抢断快攻、考神追帽霍乐迪并肆…

正在播放分享
0:21

1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最佳扣篮,杰夫·蒂格从禁区外大步流星直取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1

1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最佳盖帽,霍乐迪反击随后遭到考神追身火锅,…

正在播放分享
0:20

1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尼克斯与雄鹿的比赛中,奈特高抛画…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战火继续。官网带来今日最佳抢断,老鹰铁闸塞弗洛沙正面抄截科比,随…

正在播放分享
0:47

1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战火继续。NBA官网带来今日最佳球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凭借28+9的…

正在播放分享
0:20

1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共进行了4场比赛。官网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荣耀归属于国王的考辛斯。在…

正在播放分享
2:37

1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共进行了4场比赛。鹈鹕做客萨城击退国王,尼克扬复出助湖人客场擒下老鹰结…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