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10

8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打,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詹皇半场连线汤普森,泽勒双手排球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9

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8日,纽约德比中,厄尔利趁篮网阵型未稳,快速打反击,霸气隔扣洛佩斯造2+1。以上为…

正在播放分享
0:20

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本日最佳传球。在尼克斯与篮网的比赛中,神经…

正在播放分享
0:40

8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NBA官方评选出了今日各项最佳,其中76人小将托尼-罗腾砍下31分7助攻5篮板当选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33

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8日,黄蜂两加时苦战才射落老鹰,比赛还有2.2秒时,科沃尔进攻犯规,把球权给了黄蜂…

正在播放分享
0:20

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8日,黄蜂主场战老鹰的比赛中,杰夫-蒂格突入禁区欲暴扣,科迪-泽勒补防过来,高高跳…

正在播放分享
0:32

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8日,在太阳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布雷德索成功抢断科里森,一条龙反击打进并造2+1.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3:07

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双加时绝杀森林狼,骑士力克掘金止连败,魔兽击退森林…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