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24

2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打,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科比极限拉杆似乔丹,法里埃德战斧空…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掘金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掘金发动反击,加里纳…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火箭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凯尔特人新秀马库斯…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打出神级数据,砍下31分1…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76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第三节比分十分焦灼,…

正在播放分享
0:35

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科比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上演高难度漂移拉杆…

正在播放分享
0:30

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鹈鹕队的兰斯-史蒂芬森抢断后快攻反击暴扣,此…

正在播放分享
2:26

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科比28分难敌勇士双枪72分,湖人负勇士遭遇4连败;巴…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