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22

22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威少连线杜兰特空中接力、雷霆0.1秒空…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马刺迎战雷霆。比赛中,米尔斯上篮遭到琼斯追身盖帽,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马刺迎战雷霆。比赛中,维斯布鲁克助攻杜兰特空中连线得分。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雷霆与马刺的比赛中,雷霆进攻被马…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22日,马刺在主场轻松过关,以112-77大胜雷霆,总比分2-0占据上风。马刺在前三节就让…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马刺迎战雷霆。比赛中,吉诺比利对角妙传格林3分命中,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马刺迎战雷霆。比赛中,雷霆发球既被帕克抢断,随后帕克篮下立功。…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5月22日,马刺在主场轻松过关,以112-77大胜雷霆,总比分2-0占据上风。马刺在前三节…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