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22

14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戈塔特劈扣、比尔劈扣反击、亚当斯进攻…

正在播放分享
0:35

1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雷霆与快船的比赛中,亚当斯暴扣随…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奇才队的沃尔腋下妙传戏耍希伯特,此球当选今…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雷霆队的塞弗洛沙迎难而上隔扣小乔丹,此球被评…

正在播放分享
0:53

14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14日,奇才在客场以102-79大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2-3,获得一线生机。“波兰铁锤”…

正在播放分享
1:44

1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进行了两场比赛。奇才102-79大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2-3,雷霆主场1…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