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34

12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内内大帽韦斯特;伊巴卡坐镇篮下大帽二连击;奇才…

正在播放分享
2:03

1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5月12日,步行者后来居上,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95-92击败奇才,总比分3-1领先…

正在播放分享
0:36

1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12日,快船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主场以101-99力取雷霆,将系列赛总比分…

正在播放分享
0:37

1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步行者迎战奇才。比赛中,内内封盖掉保罗-乔治的上篮后造就沃尔反击得…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快船与雷霆的比赛中,快船招牌空接CP3助攻乔丹空中接力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30

1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奇才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老米勒长传助攻韦伯斯特空中接力得…

正在播放分享
0:37

1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奇才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沃尔反击一条龙得手。以上为相…

正在播放分享
0:41

1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快船迎战雷霆的比赛中,克劳福德抢断后助攻科里森反击。…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