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49

7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进入东西部半决赛,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波什佯攻詹皇暗度陈仓;德…

正在播放分享
0:39

7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7日,马刺在主场以116-92大胜开拓者,西部半决赛以1-0领先。托尼-帕克33分9次助攻,当…

正在播放分享
0:24

7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热火与篮网的比赛中,基里连科持球进…

正在播放分享
0:41

7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马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帕克突破变向上篮命中…

正在播放分享
0:31

7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热火与篮网的比赛中,韦德长传雷阿伦…

正在播放分享
0:41

7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热火与篮网的比赛中,查尔莫斯抢断随…

正在播放分享
0:39

7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马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莱昂纳德抢断随后…

正在播放分享
1:05

7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在今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